close

很幸運地,見面第三次,老先生就同意了。多虧Linda的幫忙遊說,畢竟是她的鄰居,對她有熟悉感。前幾天買的大狗牽繩終於派上用場

一開始是帶小黑出籠,小黑到處聞,但是並不敢走遠。大部分的時候,覺得他是在躲我,所以不斷往小細縫鑽,想要擺脫控制。有幾次我鑽不過去,只好放開繩子,再繞到另一頭把繩子牽回來。看得出小黑是隻很害羞的老狗,老太太說養20年了。

後來老太太看小黑一直不敢走出去,就說那妞妞讓我帶出去。老太太說把小黑放了到處跑就好,我心想這樣也好,可以讓小黑放風,於是我就改牽妞妞走步道。

妞妞非常活潑而且聰明,自己往前衝,還不忘回頭,看Linda跟上了沒。沒有牽繩的小黑,一開始也跟著我們走(他看妞妞走在前頭才敢跟),但走一段距離後離家比較遠,他就自己回去了,剩妞妞跟我們走。

今天來回大概走半個小時,最後用零食順利把妞妞帶回籠裡。倒是妞妞已經回到籠子裡時,跟到半路自己回頭的小黑竟不在家,老太太說沒關係他會自己回來,我只好心裡有點忐忑的離開了,深怕第一次放風別人的狗就弄丟了。幸好晚上問Linda,說小黑回家了。

決定再多買一條牽繩,希望下次能帶兩隻一起去爬山,讓他們一輩子的關籠生命中,也能擁有一點值得期待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