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烤魚乾和早上去市場買回來燙熟的豬肉片,不知道他們牙齒好不好,所以把烤魚乾和肉片剪成小塊。上次沒工具,今天給黑妹自備盤子。

走進巷內時,小黑看到我一聲都沒有吼,他真的認得我了。吃完之後,他有個奇怪的動作,似乎是非常焦躁想出籠,然後就便在籠裏了。猜想是他也不願意上在籠子裏,很想出籠便便吧!籠裡都是自己的排泄物,只能被迫踩踏坐臥其上的感覺,一定很難受。

也拿了一些烤魚乾和豬肉片給黑妹。妹妹的籠子和碗都乾淨許多,猜想老先生的兒子每周回來也許會整理她的環境?黑哥的環境非常髒,碗裡爬滿大螞蟻,顯然碗已經很久沒洗了。明天如果拿個乾淨的碗去換,不知道老先生會不會同意。

今天原本想,單純加菜,讓他們開心點;如果能遇到老先生就是幸運了,若連老太太都能見到就更好。沒想到,幸運遇到老先生,卻多了一個Linda朋友的擋事,在旁幫腔說狗不要放出來,讓原本還沒表現出意願的老先生馬上也跟著搖頭說不要放。我看有人在阻擾今天很難有新進度,餵完零食就離開了。

回家後想想,Linda的朋友在幫老先生砍樹,應該老先生對他會有點信任感。如果他能轉而幫忙勸說,也許說法老先生的可能性更大。下次若有機會遇到他,我應該要讓他知道我的想法,看能否改變他的態度才對。

明天打算再去一次,帶食物和盤子、牽繩之外,也要帶拾便工具,萬一有任何機會帶狗狗出來,至少我是做好準備的。啊!還有要帶個乾淨的碗公,希望能有機會幫他換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