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5.28,同居於小窩三周後

91.5.28

一大早起床,原本要找個課堂報告的附檔,無意間,卻看到以前你寫的東西。
這麼巧!今天剛好也是五月二十八日!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而我,現在還是有相同的願望─
有一天當我們已經變成老公公和老婆婆,還能一起牽著手散步去。

------------------------------------------------------------------------------------------------

滷蛋,Frankly speaking:
突然覺得好久沒寫email給妳!
雖然我們幾乎是朝夕相處,無話不說.
但有些懷念用mail聊心情的那段日子.

這三個禮拜以來,我過得非常愉快.
和妳一起生活的感覺很踏實,
我喜歡看到妳吃著我做的法式土司的樣子,
我喜歡看到妳吃著日本料理的滿足模樣,
我喜歡看到妳和我說話時,那副鬼靈精怪的樣子,
我喜歡看到妳有時粗心大意之後,那副無辜的樣子,
我喜歡牽著妳的手散步,
我喜歡我們一起打掃我們的小窩,
我喜歡.........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比妳愛我多一些?
但我確定我真的很喜歡妳!
就是"妳"
------------------------------

收到這封信有點感動.
想到以前我那個有點瘋狂的願望:
希望嫁給一個聾人,就可以每天用電腦溝通,
在電腦上寫下想說的話,而不是那麼赤裸裸的把話當面說盡.
有時候面對面的交談和言語,反而多了些壓力,少了些美麗.

我也很懷念那時用e-mail聯絡的心情,
淡淡的期待,似有似無,
沒有壓力,卻能有分享的感覺:)

因為很在乎,所以不想表現出來.
對我來說,只有在最淡而輕的生活中,才感覺自己能掌握最實在的東西.
如果我們之間有一百分的緣份,
我希望能細水長流的,讓我們用到一百年後.
每年用一分,不願意在一年內都用盡.

這是我對「真愛」的憧憬.

紅毛猩猩 9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