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一直不肯承認她是彩色的
我提不出有利的證據反駁
我努力地描繪
昨夜夢中
我在春色般的水波裡
想起一首詩

─幾米

------------------------------------------

 

厭倦,且無力。

空洞,致使文字亦無法飽滿。擰不出思緒,還說形之筆墨。藍圖清晰,我恣意在幻夢中的意志逐漸強軔;回到現實,卻愈抵擋不住蒼黃的剝離。

別再用你的眼光看我了。我已經勉力支撐,搖晃在崩潰的臨界點上。這個形體維繫的算是辛苦了,何必再推弄它岌岌可危的平衡。

應付,如此疲憊。
我大概就是那種,對現實挫折容忍度很低的人吧?

所以請不要再考驗我的耐心。
不要再擺臉色給我看,不要再期待我去解釋或溝通。

心死的一刻
沉默,將是我僅餘的殘骸。

 

------------------------------------------

寬容,源自於對自身有限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