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回家的路上
一邊開車在高速公路馳騁
一邊打手機簡訊
(真的很危險,... 偏要在此刻做這蠢事的念頭,多半也是為了想製造非自願離開人世的可能性.無意識?或是太做作的尋死?)

"I'm depressed"
寫完了簡訊
鍵入自己的手機號碼
送出

"Di-Di,Di-Di"

聽到有簡訊傳來的提示聲,
感覺真好
彷彿這世界還有人想要偷偷告訴我什麼未知的心情

於是在這手機還沒報銷前的每一天,
我將會記得,
在12.18這天,
某個無聊的活動又結束而後自己感到無比挫折而空虛的這一天
某個我又想起未來的生命將繼續這樣下去而感到非常厭惡的一天
在那一天,
"I'm depressed"

"I'm depressed"
"I'm depressed"
"I'm depressed"
"I'm VERY depressed"
"I'm VERY depressed"
"I'm VERY depressed"
"I'm VERY VERY VERY depressed"
"I'm VERY VERY VERY depressed".......................

無盡循環的迴圈
無聲無息蠶食我的靈魂,
折磨我的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