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對話一】
滷蛋:你愛我嗎?
麻糬:愛啊!幹嘛?
滷蛋:我也愛你唷!

【對話二】
滷蛋:你愛我嗎?
麻糬:愛啊!幹嘛?
滷蛋:我也愛你呀!

【對話三】
滷蛋:你愛我嗎?
麻糬:愛啊!幹嘛?
滷蛋:哪有人每次都問幹嘛的?!
麻糬:不然要怎麼回答?
滷蛋:說愛我就好啦!
麻糬:哦!我愛你啊!
   那問這幹嘛?

【對話四】
滷蛋:你愛我嗎? 不准再說幹嘛!
麻糬:哦!愛啊!
滷蛋:(嗯!這次真乖!)
麻糬:ZZZ...ZZZ...(打呼聲)
滷蛋:$#&@!*......................

-----------------------------------

之二

【對話一】
滷蛋:我好愛你唷!
麻糬:哦!幹嘛?!
滷蛋:你又回答幹嘛!

【對話二】
滷蛋:我好愛你唷!
麻糬:哦!那很好啊!
滷蛋:廢話....

【對話三】
滷蛋:我好愛你唷!
麻糬:哦!謝謝!
滷蛋:哪有人回答謝謝的?!
麻糬:不然要怎麼回答?
滷蛋:說你也愛我啊!

【對話四】
滷蛋:我好愛你唷!
麻糬:哦!我也愛你啊!
滷蛋:嗯!那晚安!(幸福滿足狀)


這就是人類的進化史

對紅毛猩猩而言,
人類的理性就像外星人的code一樣難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n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