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的妳說
因為妳曾經走過那個階段
絕望的澀縮角落期待被誰拯救
最後妳決定救自己

you survive.


But I've never been there to face myself.



看完小小方格中的青春
滿滿的空虛.

不需要被拯救
是因為未曾誠實


1/8,周六下午
按電梯
下樓

下墜的一刻
有那麼一秒面對了那只有千分之一可能性被正眼瞧見的孤獨


如果孤獨
如果一無所有
如果這些都不是如果
而是某個時空點我必然啃食著的滋味

30年後
或者更快...............

(但我連隻身在異地的孤獨 都無法安然渡過吧)






You're a truly coward.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唯一說過真正有勇氣的話)







我只是拿音樂來填滿,好避免爆炸


"填滿"............?



生命可能因孤獨而爆炸
因絕望而爆炸
因空虛而爆炸
因毫不委婉的燃燒而爆炸......

也許都比懦夫還好一些
(我只是把自己的懦弱丟進你們的青春裡換取補償感的coward.)



真正一無所有的時候
音樂會是能夠填滿自己的東西嗎?



"填滿"............? Is that 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